人數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I AM HAPPY-


我好喜歡的一張xD


今天一月三十一號

我畢業一個月了

這一個說下來呢

做過有意義的事情

並不多 哈哈

不過 目前呢

有意義的事情就是

去幼稚園做助教xD

4個小時

有時候很快

有時候好慢啊

不過 我還做到蠻開心的

還有兩個月

加油!!!











11天就這樣結束啦

說真的我沒有不捨

反而

我更加開心

那11天

其實 說到來

只是本人自己無腦!!!

你呢

去死吧

把自己說到那麼

我呸!!!!

我一個人就一個人

算什麽

只是不想把話說恨了

現在連朋友都不成了

也好






明明嘴巴說要一起

心裡卻沒有想一起的心態

可惡

討厭你們啊



ps:我很快樂





好棒啊你們

13179












結果


今天沒有拿到薪水


SAD




老媽說


我又不欠錢用


所以沒有拿也沒關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