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發洩-



以前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拿電話來發洩

任我怎樣丟都可以

之後再開機就好了

【因為它都壞了 不需要太過珍惜】

我也因為想換手機 但是沒有錢

跟家人鬧翻了 我是不是很無聊

現在呢

心情不好

不能摔手機了

因為在我的抗議下

我換了手機

如果摔了手機

我想 你們想聯絡我都難了

或許

我應該換另外一種方式來發洩

我的心情

但是

到了現在我依然沒有找到

我還是用著我那暴力的行為

來處理我的心情

或許

我應該找個人來好好和我聊一聊

談一談

可是

電話單里

我卻找不到人

然後我就自己的方式

就是哭

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在被窩里流眼淚

因為我不想讓人看見自己流淚的樣子

沒有安慰

沒有關心

沒關係!

別說我動不動就哭

我哭

必定有我自己的理由

不需要像別人解釋著

我寧願被大家誤會

也不想做任何的解釋

因為我知道

解釋也只是一種無謂的動作

即使你解釋了

人家也會覺得

爲什麽要為自己找藉口

找臺階給自己下呢

就這樣

被誤會了

我不削!

我甘心!

雖然我不喜歡被誤會

我討厭被誤會!

那一種感覺是要你自己去感受了

才知道

有時候

我很想找個地方

靜靜地

靜靜地

坐著 想著 看著

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受任何人的約束

與管制

或者

...............................

最近習慣了一個人自己逛街

隨然有點淒涼

淒慘

可憐

可悲

但是 習慣就好了唄

不要問我爲什麽會這樣

連我自己都明白的東西

還有誰會明白呢

連跟我最親的人

都不明白了

更何況是外人呢

在這之後

我能找到一個好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