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MY 1ST JOD-



啊哈 開學咯

意味著我也開始做工咯

說起來啊 這份工


說簡單不簡單


說困難也不困難


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挑戰!

幼稚園助教呢


話說 我還做的蠻開心的·xD


哈哈哈哈


我瘋了啦 但是我要適應!


不過我還是要謝天謝地啊

慶倖在開學的第一天早上


并沒有什麽小孩子大哭大鬧の


那邊的老師說:‘你好幸運啊’!沒有遇到

那些小孩子實在幸福勒

都是父母帶著來 看著他們上課 然後帶他們回家


太幸福了


他們也是有可愛的一面 xD


希望他們可以不要給我帶來麻煩xP

讓我順順利利做到我辭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