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unday, January 8, 2012

-life -


i like it
how about you??



我享受現在的生活 

我說了很多次 我享受生活 哈哈

我畢業快一個月了

但是 我好想什麽東西都還沒有做到勒

明明就說好 這個假期要好好利用的啊!
但是 我都是利用在電腦 逛街 睡覺 比較多

我說我啊 

那個undang啊 讀了 不知道多久

我竟然還沒有讀完 誇張
媽咪說 我天天抱著電腦 哪裡可能讀的完xP

ok 我會努力快點讀完的 加油





新年來咯 

衣服勒 鞋子勒 包包勒

感覺上好像都沒有準備好
就隨隨便便過吧 

反正也沒有什麽不一樣 

只是吃團圓飯的地點換了
再把你加會好友 

目的 其實也沒有什麽

只是 還想挽留我們做朋友的機會!
如果你不想加回 那也沒關係




最近 我一直都在生病

自從 從培訓營回來后

每一次去培訓營回來就是這樣 囧

現在喉嚨痛 
  

突然好喜歡去幼稚園教書啊
瘋子

因為那些小孩子的笑容是最真心的

沒有憂慮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