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10の開始



 我最近喜歡上開中線   我の死人臉

樣子恐怖

hello
朋友們 好久不見啦 
我想我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是時候來這裡說一說 寫一寫了啦






消失の那段時間呢 都在應付考試 trial勒 那重要の
起初還蠻有信心の 到了後面 整個就down掉了





成績出來並不是很理性 那樣の成績 讓我感到害怕
時間不多啦 好好加油 






重考の歷史     命運淒慘 
又為成績單填上了 一些不完美








每個星期六都要回學校 天啊 我不要啦 
不是上高數就是上物理 要吐了啦






我等了那麼久 電話終於來了啦
買了電話 我變成了窮光蛋了 
我也一直忙著進電話 因為不小心下載了東西
要還錢の 氣死我了啦 
最近上面子書 聽大家都在努力の讀書
我卻努力の在玩 怎麼可以呢

    我要考試了   心卻      飛了


那一份1安定の❤         我失去了


我要讀書            我要變阿呆


就這樣一忙忙 忙忙忙






最近     上課    我都在打瞌睡


我の校園   因為有你們    而快樂



結論 我7/12 我就自由了

想你們了    大家好好加油吧!





十月的到來 我の死期也慢慢滴逼近了

今天是十月五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