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October 7, 2011

晴天の心情


最好是天天都是晴天♥




oh 我越來越懶惰來更新了啦

ok 原諒我の懶惰 因為也沒有什麽想說の

我上來の目的 其實 很簡單 就是因為無聊罷了

買了電話的我呢 就一直在上著面子書 

連書 我都可以遺忘 何況功課呢

SPMの日子剩下不多了 

只可以好好の讀書 考個可以看の成績出來

校園生活越來越精彩 因為有你們の陪伴

歡笑也多許多xD

歷史老師換人了 我不要啦 老師你快點回來啦

但是是不可能の啦 因為他去生孩子了 囧








其實你也蠻好の...







天天早起 我不要啦

拜託 要考試也不要這樣折磨我們嗎 -_-!

anywhere 剩下幾個月罷了

搞到我精神不好+黑圓圈 恐怖啊

衝了:-)♥















預計 我會越來越懶惰來更新

考試逼近 要讀書

看到大家都在努力

我也要努力了啦

加油 x1000000000

z祝福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