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獨立♥

人家PMR結束了 可以徹底の放鬆 徹底の玩個痛快了


我們呢 還在為SPM拼搏 時間不多了 好好加油


第一次上課 老師給了那麼多麼多功課 囧


在makmal坐了一整天 真的很痛苦啊


由於沒有交書被老師捏 實在是痛啊 朋友們還黑青了呢


計劃著 打印一些資料 好好為SPM 衝刺!




我也要玩個徹底








我の腳實在痛啊-_-!




















我已經決定放手了  既然你都可以不顧我の感受


你再回來    我會選擇 不理     




把記憶全部刪刪刪刪刪掉    



 那些記憶里並沒有什麽可以值得留念の


你也獨立     我快樂了


我の愛情宣告獨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