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那傷口

ok 本來已經打算不再更新部落格の了

不過 還是很想更新 哈哈

雖然正在更新部落格の我 肚子極度の不舒服 

不是生理問題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爲什麽會肚子痛

拜託 不要這樣折磨我啦 囧





第一次幫媽咪煮東西 哈哈 不過 還蠻好玩の

下次去讀書 就要自己煮東西了啦 囧





考試真的要到了 

但是 就是沒有tips出來 拜託啦 快點來點tips

你準備好了嗎??





4個月前 大家傷的偏體凌傷の

那些傷 很痛 很難痊愈  很恐怖

但是在4個月後 那些傷 漸漸地 漸漸地

痊愈了 康復了許多

相信在不久の將來 那些傷會消失 

但是 疤痕 還是依舊の烙印在那兒

在一塊空地 曾經是我家

泛紅了眼眶




感情の事情 永遠只有自己與他 最瞭解了

不是嗎??

因為當局者迷嗎

我想要の 你永遠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