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October 14, 2011

I am serius!

erm 今天是10月14號



算一算 距離考試 還有一個月



對!就剩下一個月了



我要用盡這一個月時間 來好好讀書



真的 



i am serius!!!





畢業以後      要走怎樣の路


我自己已經打算好了    請你們不要為我擔心了



真的   我自己知道要怎樣選擇未來了



我知道     你們都辛苦 
  


因為我們並不是以前の我們了  



那個玩笑   太大了   


我輸不起



我會好好加油の





相信我       ♥

   












最近の心情 並不是很好




少了跟你信息の日子    簡單了許多




也跟著平凡  ♥



如果你有藉口     不要說爲了我好




那都是你の藉口!!!!  



i     am  still    single xD






永遠   為你們付出の人    你們永遠都是看不到


都會說 誰誰誰の兒子女兒很厲害


我們做の    你們都視若無睹!


我們也是會委屈   會不耐煩   


以為只有你們嗎     錯!!     







那樣の笑    並不代表我


快樂


開心







SPM后見啦



考試の大家 


好好加油


之後   我們一起出來玩   


呼呼



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