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August 6, 2011

the party

現在是晚上十二點

我忙了一天 很累 

 去了party 晚了幾個小時

吃到很飽 

很久沒有燒烤了 有點智障 = =

很累 腳酸 哈哈

看了一部恐怖片 被嚇了幾次

結局就是不了了之

收拾了 回家 沖凉 上網

頭髮結果還是有bbqの味道啊

打算早上在洗一次好了 不然 我會很不習慣

明天 補習 我 一定會 睡覺

我想要說
說什麼你知道の啦啦

哇哈哈 xD
晚安啦 大家






我不需要再發任何の信息給你

因為我 不爽你 討厭你 peciek你 dl你

遇到這樣の人 我稀罕你啊!!!!

不要以為你有關注我 我就會覺得你是好人

對不起 你の虛情假意收起吧!!!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