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August 26, 2011

holiday=study



YEAH 假期開始啦 呼呼

慢慢享受假期與書本度過の一個星期

大家 加油啦♥







打算逃课 结果我还是乖乖去学校了o(╯□╰)o

没有上课 无聊到 。。。。。。。

听了高数 我快要睡觉了啦 +_+

今天の天气好棒啊 我喜欢

去补习 我都快要疯掉了啦

因为 老师给の问题 难度 我cannot tahan啦

结果看了看答案 大概大概知道了 

我是要怎样考试啦!!!!

我一个人在巴士站站了半个小时 

那个巴士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今天人是多到 我很peicek

拿了我親愛の給我の歷史筆記 

超級感恩♥

我們一起skorA\(^o^)/

我沒有信心啦









我の老師最近告訴了一件事情

他竟然叫我們不用做某某老師の功課

他說 要罰就給他罰吧 一直這樣做下去

就不用讀其他の科目了 哈哈






三個星期后見啦

大家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