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O__O"…


很多了啦老師 不要再給了><
我都快要做不完了啦



明天就是假期啦 可是我們幾個有打算自己先放假xD

今年 要考試了 幾乎什麽假期都好 沒有一次是可以

好好留在家 懶散 上網 看戲

大家都說 機會很多啦

考完試后 你想怎樣玩都可以 我也想啊

成績好以後想去哪裡都可以

成績不好 就留在自己の家鄉好好の生活

這個假期也不例外 就是讀書 做功課 睡覺 

開學會去就開始考試了 擔心當中

書 是讀了 但是 不是很明白啦







周年慶過了 沒有去 幾哀婉下 下次再去啦

我們年底見啦

發現一件很重要の事情

就是我沒有學記手冊

也沒有辦法填寫 

後果就是 沒有學記證書拿><"

o(╯□╰)o



發現自己の脾氣真的是很不好 

不過 不用緊 我自己受得了就可以了






我要天天早早睡覺xD 





國慶日與馬來人新年碰在一起

其實也就是這樣

~\(≧▽≦)/~啦啦啦




結束了這一切 突然 不再覺得那麼負擔了

朋友問起 你不累嗎 

卻是累了 

但是 。。。。。。。。

我們再見是朋友 是不是

♥♥♥♥♥♥



我要一直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下去



我の字典里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