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啰嗦

今天星期六 昨天星期五

昨天星期五 那天の星期四




我就在想星期五の補習要考試 怎樣辦捏

結果呢 我什麽都沒有準備就這樣去了啦
(又準備 也是same same の啦)

開始考試 天啊 翻了又翻 不會做啊

結果 亂作 希望老師 不要改到瘋掉就好

結果 我爲了這件事情 苦惱了幾個小時

晚上 大家都有去看【振中杯】

大家都jio幾個人去 那在哪邊不巧の遇到 哈哈

但是 對於看球這件事情呢 我覺得 太無聊了吧

有空還是會去看の




我常常在期待著 星期六の到來

因為 終於有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の那一種

但是 學校の老師 總是愛在星期六搞什麽活動

害我被逼去學校 沒有去 還要被打

前幾次就因為沒有去 給校長打 哈哈

早上跟幾個寶貝一起去吃早餐

結果呢 我們幾個人坐了很久 結果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麽

簡直就是 無言 哈哈

吃了早餐 時間也要到 我們散步去學校

到了學校 結果不知道在哪裡上課 

在附近繞了幾圈 囧

開始上課 我就做自己の東西 

老師說の東西 其實 我們幾個已經是學了

下半段 上英文 我最喜歡の科目 囧

我們七個人 11.35這樣就回家咯

說要去補習嗎 結果 我在家裡睡覺

這樣の星期六 這樣の生活

很少有 因為幾乎星期六 從初一到現在 

我都是在補習 我喜歡這樣の生活

最近越來越啰嗦了啦 哎喲





以前很好の人 並不一定代表會永遠好

以前不好の人 並不一定代表會永遠不好

不順眼の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

反正 時間不多了啦


最近 一直到有gerak gempuh 什麽什麽の


walao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不喜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