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August 5, 2011

the exam

她の寂寞
她の無奈與悲傷
誰能瞭解

halo 大家 好久不見了啦
一個星期post一篇 不過分啦xD

八月一號呢 馬來人開始開齋了
學校の食堂 一片冷清
你有錢 也買不到食物
因為食堂不開 
結果 我們只好天天帶飯盒去學校 囧
放學時間 也就是從四點半變成了兩點半
有比較好了啦 但是 還是要上下午課啊
不是???

星期二回學校就馬上考試了
星期一下午の時候
在補習當中 突然想起
星期二考試 第一次 我忘記考試這件事情
忘記就算了 反正小考嗎 O(∩_∩)O

一個星期就是敷衍の在看書
因為一課一課讀 保定死
所以 選幾個比較重要の來讀xD

讀書當兒 我因為某些事情 弄到我沒有心情讀書
結果 那天 我提早睡覺了
成績出來 應該 哇哈哈哈

讀書の心態       讀書の態度
總是比人家少 比人家不認真
雖然我要考SPM了

最近 我沒有欠人錢 欠錢還錢嗎
但是 欠功課 難道要欠功課換功課嗎?????
高數老師 崔功課 比學校の老師還要恐怖啊

八月の第一個活動
1.瑩寶貝のparty
2.周年慶 不能去
   超級靠近預考了= =

就因為一句 【沒空】
什麽事情你都可以忘記
你言而無信!!!!
去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