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Monday, May 2, 2011

the 生日感謝篇01



最近啊 真の是沒有空 其實
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麽啦 
說忙考試 要讀書 但是卻只讀了一下點罷了
就被那個臭筱樓說 你到底幾天沒有上網了啊
什麽事情都不知道 哈哈 

昨天是五月一號啊 勞動節嗎
很多補習中心都沒補習 
可是高數老師就是個例外
因為那也是最後一次の複習課了

本來打算回家の 可是我卻被那個億慧來去了報館
難得星期天可以早回家啊 真的是難得啊
去了魔力一趟 她也請了我一杯魔力 有古怪 哈哈

報館 好遙遠啊 哈哈  天氣又實在熱 天啊
到了報館 看見幾個小の 就開始聊天
說到全國營 這件事情啊 真是傷感情啊
嘉欣啊 嘉欣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の啦
你不要再傷心了啦啦 好不好啦

因為嘉欣要回家我們幾個人就留下陪她
那個億慧又開始搞怪了 說什麽一定要我去魔力
到了魔力看見了久違の修恩 哈哈xD


唯一一張和我の蛋糕合照
瀑光==
有好過沒有啦

也是唯一一張の大合照

new look



過不久那個偉升就來了 明明說是要為他踐行の嗎
自己卻遲到 奇怪
結果其實一切都是騙局來の啦
他們其實是要幫我慶祝生日の啦
蛋糕拿出の時候 當時 很感動  有想哭の感覺啊
第一次 有人主動幫我慶祝啊 

唱歌 吹蠟燭
重點 切蛋糕 我就花了十五分鐘
因為他們要砸我蛋糕啦
最好沒有得逞
哪裡知道最好 還是被砸了
我還不小心敲到頭 把自己弄到想神經の
那個視頻啊最好是不要亂放啊 擺脫

要回了 還被砸 ==
頭髮全部都是蛋糕
幸虧 有告訴他們我是要去走街啊 不然
更恐怖 就像lixian那樣


之後大家都回家了
我又要等家人來
所以就和偉升還要煒業
一起哈拉
人家補習三個小時
我們就講了三個小時 哈哈

說了超多很好笑の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很遲很遲才回家
天啊


summit發生了恐怖死人の事情
害我要去都有點怕怕啊


大家 我の生日在五月五號啊
記得記清楚了啊

【感言】

很感謝 你們為我慶祝
有說不出の謝謝與感恩 
雖然出席の人數不是很多
因為考試逼近嗎 哈哈
不過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
感謝 
雖然沒有什麽貴重の禮物
但是一首生日歌 一個蛋糕
真的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