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May 26, 2011

the 失去

好久沒有上了 因為家了發生很大件事情
大家 有沒有想我啊xD

本來以為慶祝了17歲 
收了很祝福 拿了禮物 慶祝了
還想好好更新下部落格

結果就在五月六號下午三點
我失去了家園
失去了一切 在短暫の二十分鐘之內 
把我の家 把我の書 把我の一切の一切燒完了

就因為多事 害我失去了
請在做事之前 好好想一想 
就因為你の衝動 沒有進過大腦の思考
讓九戶人家 流離失所 實在太過分
希望你可以收到法律の制裁

短暫の二十分 
讓奶奶失去了 她一手創立の家園
讓爸爸失去了他辛辛苦苦の事業
讓媽媽失去了她心愛の用具
讓姐姐失去了她心愛の唱片
讓我失去了我の很多很多東西

氣憤 難過 傷心 痛恨
這一切都不重要
 現在最重要の事情就是
【重新站起來】
來為我鼓勵鼓勵
這是一個考驗 很艱難 很艱難
未來の路有點崎嶇 有點彎曲
但是咬緊牙根 又會回到以前の生活了

換了新環境 
也算習慣了
一切都是新の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