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April 29, 2011

過分

過幾天 就多幾天

我就可以去考車了

以後都不需要要求你們

以後都不用跟別人擠巴士

以後就不用天天爲了趕巴士而匆忙

以後就不用在巴士上因被人家踩到而呱呱叫

以後就不用怕因為睡覺而睡過家
你們就是可以這樣

從來都沒有為我の安危著想

可以讓我一個人走路出門

可以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家

謝謝你們這樣抬舉我の勇敢

如果剛才我發生了什麽事情

你們會覺得這樣??

自責 後悔

不見の你們這樣對過他們

每次我要出門 你們也要出門

為什麽每次都這樣巧 可以說是故意の嗎

還是........................................

算了 這樣の事情常常發生

要不是我自己沒有能力
我也不需要要求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