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May 26, 2011

the感謝

失去了家園已經是兩個星期の事情了
謝謝大家對我の關心 
謝謝大家在我面對苦難の時候對我
伸出援手
當大家知道我失去了一切
拿了很多很多書給我
最後變成我家現在真的很多書
這些書還是偉昇和偉杰特地跑來我家拿給我の
這些書の來源是從文凱 萊蒂 偉杰 佩穎 億慧
他們大力大力給我の
這些都是好學生給我 希望我用了也可以向他們一樣xD
還有他們凑了錢 要給我 
也是特地跑上來我家拿給我
結果我不在家 =="
還是特地跑去三區收集的
拿了 真的 是很感動 很感謝
謝謝學記讓我感覺到患難見真情
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你們の關心
太愛你們了
還有那一群姐妹 謝謝你們

三個星期の考試 快要結束了
開心到 要死 哈哈
可是 還是要回去學校讀書 ==“
算了 現在是什麽情況啊 要考試了
還不要好好讀書
兩個星期の假期 
玩耍の機會呢=5%罷了吧

一口氣寫了兩篇呢
原因是 不知道幾時還有空可以在來更新
有點小小亂寫 

忘了恭喜詩情
第一名哦 
好棒\(^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