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May 4, 2011

the倒數

哈哈 最近有個習慣 都不是一直在更新了
因為課業是越來越多啊 加上考試 要到了 
所以呢只可以選擇性の來更新xD







最近心情不好 算了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不高興
覺得自己不高興好了 我自然就ok了
我就是這樣不正常







早上還被老師趕去操場 為什麽呢
很簡單 逃課咯 
跑兩圈 我一半一半 結果 超熱の啦
有の馬來人都不用去跑
老師都可以接受他們の【奇怪】の原因 
結果就被高數老師罵 也是因為逃課 哎哎哎呀呀
這樣就給我在高數節の時候
精神奕奕了xD







考試要到了耶 我讀了多少了呢
成績出來了就知道我の底在哪裡了唄






算啊算啊算啊 算啊 算啊 算啊 算啊
我の生日 我の生日 我の生日
要到了耶 呼呼
真開心啊 生日到 證明我就可以考車了啦啦
歡呼 歡呼
希望明天の面子書 信息 都要爆滿啊xD
欠我禮物 記得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