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bye

今天星期五了 眼看要開學了 我還沒有讀書

我實在很可惡 還坐在這裡更新部落格 受不了

這個假期呢 沒有時間玩 沒有時間看戲

很多很多の事情沒有完成 厲害!!

這個假期呢 我多數留在店裡幫忙 

因為馬來人新年嗎 他們新年 我們也跟著一起忙

忙到很遲才回家 忙到不可開交 但是我喜歡這樣の感覺❤~

結束了馬來人新年 我の心 也該收起來了 好好讀書了/(ㄒoㄒ)/~~

因為假期后 我就要考試了 

話說這個考試 還蠻重要の 大家都在埋頭苦讀

做學生の生活就是這樣!!

算了算 我並沒有都到很多書 讀了 不是很明白

有時候還真的想直接不要讀書 放棄

但是  我既然都撐了五年多了 爲什麽要在緊要關頭放棄呢

這樣太傻了 所以 現在只可以好好努力了啦 不然 後悔の 會是自己!





這個假期 有很多天 大家跟朋友出去 結果沒有錢 算了

在家裡做阿宅T^T

好不容易 爸爸才說 不然一起出買些東西 歡呼ing

就這樣 去了BP mall 

買了雙鞋子 就這樣 哈哈 也算是 這幾天【做工】の酬勞

哈哈 奸笑當中



最近想了想 決定加回你做面子書の朋友 

這是最後の極限了 你自己想清楚吧




姐姐也回來放假 哈哈

他回來 總是會有不一樣の東西 

她有回來真好:)




我喜歡就是這樣一直寫寫寫 什麽也不放の人

有時覺得有點枯燥 但是 我就是喜歡這樣 哈哈:-P

寫完這一篇后 可能要好久好久不更新了啦

因為爲了要跟書本打鬥 所以決定放棄上網:-(

考完試后 又是一條好漢啦



ok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