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Thursday, June 2, 2011

the clear


很久很久沒有在這裡放照片了
來一張在學校排の
xD
emo ing 很久沒有這樣了
(ˇˍˇ) 想~你


今天早上 慢慢の從家裡走到學校去

腦海就有想 睡覺啊

以為老師今天要告訴我們怎樣做moral project

哪裡知道就是上課 無言當中

因為我沒到簿子+作文紙

所以今天の科 我就是在吹冷氣過

跟那群在去馬六甲の傢伙們寫信息

還拿著電話在切水果xD

休息時間就是拍照+玩

拍了那多の O(∩_∩)O

就因為一件事情搞到我有一點點小小小小の




!!!!!!!!【不爽】!!!!!!!




算了啦 

明天最後一天回學校啦

開心到到到到到到

剩下一個星期 就好好玩玩玩玩




》》》》》《《《《《《




多幾天啊 我姐姐要回家了了

我就沒有電腦用 就沒有の上網了

傷心

放假到現在 我還沒有去玩到

原因 不想說




》》《《




普通朋友跟你好
目的只是爲了【利益】

好朋友
可以跟你分享快樂與傷心

知己呢
可以跟你同甘共苦

那你是哪一類呢???


皮 偷了你の東西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