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Saturday, June 18, 2011

天氣

 人の心情 感情 愛情 友情 親情
都會像著天氣一樣
多變化
難以讓人理解


嗯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捏
哈哈 因為沒有電腦+沒有時間更新啦

考試成績幾乎都拿到了
可是說成績是在爛就對了 
無言當中 有的就還好

重點是歷史老師叫我們改正10次 
老師 我及格耶 要這樣對我嗎
雞蛋 雖然有自是寫答案罷了
不過還是不爽

最近の功課是在是多啊
之前のmoral project 還沒有做完
現在趕著交

現在又來個什麽add math projectの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了 雖然有人幫我
但是 還是很多東西要做拉

percubaan要到了
有點開始緊張了
那考spm 不是要死
哈哈
最後一年了啦啦

最近啊 我發現
大家都愛去【馬六甲】玩耶
這樣の話 
我放假第一個去の就是【馬六甲】了啦

我家の 掛上了招牌
棒極了啦xD

最近 大家都學會了一個字 叫做
忍 
哈哈 
但是 上廁所可不能忍啊
哈哈

本來打算打印東西出來給老師看の
但是可惡のprinter 竟然不給面子
害我和姐姐弄到
pei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