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每天·




沒有考試的日子


真的



有點難過啊!!


突然還是喜歡在學校的日子


每天想要逃課的念頭


每天要看到自己不喜歡的老師


每天去學校抄功課
每天下課吵吵鬧鬧的


每天說八卦


每天有每天不一樣的故事


每天想著 幾時才到我畢業啊!!


每天想著 這個下雨 如果我在家就好


每天想著 哪個老師沒有來


每天想著 太陽不要那麼大 好不好


每天想著 幾時要一起去玩


每天討論著自己在面子書看到的東西
每天開懷大笑


現在少了這些


突然 有點不習慣



考試還沒有結束  



我就開始有點小小的無聊了


不是在說風涼話哦

是真的無聊
我的天丫


接下來的日子還久呢



我是要怎樣活啊!!!


不管了 


接下啦就是我快活的日子啦
最後 還是謝謝我那8個寶貝啦


校園的生活有了你們


所以更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