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

Friday, July 15, 2011

mood

好久沒有來更新這裡了啦 哈哈
其實 我不是故意の
因為沒有空+沒有時間+很多很多原因啦




最近呢 功課就是簡簡單單
一直都在混日子就對了
沒有想想自己是個快要考試の學生了



前幾天去了海青班 
目的 只是爲了不想在學校上了罷了
本人并沒有想到台灣去讀書
但是 在台灣很棒!!
結果聽著聽著 我睡著了 = =
還是兩度昏睡 哈哈



那天是白白の被老師打了一鞭
可惡
所以 懷孕の老師別惹比較好



星期四沒有讀書 運動會嗎
跑去芯家做presentationの東西
結果 變成去嚇瑩
很順利 呼呼xD



15/7/2011
做實驗 結果我の說也染色了
直接peicek 洗也洗不掉 
老師也沒有說 要小心用之類の



重點是 今天 我們幾個華人被校長【威脅】
說什麽不要去【歷史講座】 
就叫我們去她の辦公室前做完
還鼓勵我們不要去補習
直接不爽 什麽啦啦
去了最好是保佑我拿【A+】
不然 我の補習 就白白被犧牲了!!




明天要和芯+瑩一起去看【harry potter】
因為最後一集了
雖然之前の已經忘記了
但是 還是堅持去看


最近の心情不是很好
很想發泄 很想很想
但是 只可以忍
不爽你 你也不爽我
我們大大聲聲說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